红豆腐

社畜

(5)小n——乔伊线

我是大神:“各位,时隔1个多月我又回来 !”

<天呐,实在是太好了,你终于来了! >

<天呐,一个月等的,我心里好苦>

<太棒了,游戏公司终于更新>

<等的不容易呀!>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这次更新会出现5个角色!!!>

<诶,不是只有两章吗?>

我是大神:“嘿嘿,看来有小伙伴发现了~没错,的确暂时只更新了两章,但是出现的角色有小N,乔伊,安莉洁,组组,和一个神秘男性角色听说是第五层的重要角色兼boss !”

<太棒了,好多新角色好开心好开心!>

<出现这么多,一次性会不会死一大堆?>

<我靠楼上这嘴……>

<这波放毒要是中了上上楼我今天就提刀上门!(▼皿▼#) >

<楼上冷静!杀人犯法!>


我是大神:“好了好了,不要闹了我们继续打开这熟悉的游戏~哦天哪这熟悉的画风,熟悉的音乐,熟悉的房子和白花~”

进入游戏,回到熟悉的第三章结尾进入第四章。

我是大神:“这一章可以遇到三个人,大家可以猜猜是哪三个人都是大家认识的哦!”

<认识的?>

<一口井浮由弓与蛇史泽鲲!>

<……楼上你在想啥呢啊?>

<就是觉得好可惜他们就这么没了抽泣,抽泣!>

<组组小N乔伊!我已经玩过了~>

我是大神:“没错!”

游戏画面大神操控着主人公进入第四层刚到打第四层就开启了过场动画,主人公疲倦的组成,第四层却没想到角落突然出现一个人和主人公撞在了一起。


组组惊奇的说道:“啊!是你呀,你怎么在这儿?”


【……我】


组组:“你是不是跟我一样也迷路了?这里真的好大好大,我怎么走都走不出去好难过~”


组组:“你知道怎么离开这里吗?”


【不知道……】


组组沮丧了一瞬间,然后瞬间元气回满:“哦……那我们一起寻找离开这里的方法吧!”

随后跳出一个界面,组组加入队伍+1


<我擦嘞!>

<组组!组组!居然是以这样的方式出现的,好可爱莫名>

<组组该不会迷路在这个里,然后一直瞎走?>

<如果组组说的是真的,那么路痴实锤!>

<嘿嘿嘿,路痴小姐姐我可以!>

<楼上你可以个鬼!组组小姐是我的!>

<楼上情敌们拔刀吧!>

<+1>

我是大神:“要不是组组在我怀里我就信了你们的~”

<???>

<大神今天咋这么皮?>

<酒喝多了吧>

大神并没有回话,只是继续玩着游戏操控主人公探索第四层,第四层很特别以红色和蓝色为主色调。更奇葩的是以走廊为中心,左边红色,右边蓝色 。第四层依旧只有四个房间,左边两个,右边两个非常对称。

大神控制主人公去到红色第一个房间,这是一个可爱的公主房,以红色白色为主调可爱的娃娃公主梳妆台,一张公主床公主床上还有五个有一点点诡异的娃娃。

大神控制着主人公来到第三和第四个娃娃面前这是一对可爱的抱在一起的姐弟娃娃,用匕首将姐姐娃娃的头砍掉,一个白色翅膀形状做成的挂坠但是似乎并不完整。随后去往第二个房间,房间是锁着的,需要找钥匙。

<说真的,如果注意一下就能发现弟弟娃娃的脸很恐怖>

<我操,眼睛都红了!>

但是大神并没有去管那个弟弟娃娃,只是平静的去蓝色的第一个房间看起来是个男孩子住的以黑色和蓝色为主调,墙上挂了很多的照片,但是都是一个男孩子和女孩子的背影。只有一个照片不一样,是一对没有脸的姐弟怀里都抱着代表姐姐和弟弟的娃娃。控制角色将照片取一下用匕首敲碎相框取出照片照片的背后是一个黑色恶魔翅膀挂坠,然后凑齐重要道具天使恶魔黑白翅膀挂坠,照片背后还写了几句话。



我过分看重他人在自己生命里的参与。于是,孤独再美好,失去了他,我也惶惑不安……

我想确定,自我诞生开始。也许我是想知道,是否是因为某样人或东西……而存在的?

我因黑暗而诞生,只为填补某个人的存在……但我一直爱姐姐我并不后悔是因为某个人而陪在姐姐身边,相反,我很庆幸。

我叫乔伊不是■■


<这一层是小N乔伊?>

<完了完了生活又要对我下手……(๑ १д१)>

<小N乔伊粉当场原地炸裂 >

<完了我心态崩了呀!>

<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你们这么难过?>

<楼上是意外进入直播间的吧?>

<没错?怎么啦?>

<散心落回:没事儿,你看下去不会后悔的这个游戏非常的好玩,非常的治愈,保证你会非常的喜欢!(=^▽^=)>

<新人别怕,我们很友好~>

<???>



大神控制着角色,走出房间一出房间过场动画,小N出现面带微笑的看着我们。


小N:“喂!偷拿美少女的东西可是不礼貌的行为。”(好感度-10)


我是大神:“这个大家不用慌小N好感度是10,只不过变回0好感度而已后期会回回来。”


组组一脸单纯的问道:“小N!你怎么在这里?你知道怎么离开这儿吗?我迷路……”

小N看了我们主人公一眼组组说:“你不应该在这一层,你明明应该在……算了,你为什么在这儿,我并不想管。”

组组:“诶,什么我应该在哪一层?”

小N脸色难看忌惮的看了一眼组组说:“……是被绝望侵蚀的太深了?既然这样的话就赶紧离开吧我可不希望你影响到我和乔伊!”说完就转身离开了走之前狠狠地瞪了我们的主人公一眼

组组一脸懵逼的说:“哎!小N怎么突然变得好奇怪呀?我记得小N明明是个很温柔的人……”


这时出现了两个选项

[说话]  ——[不说话]

我是大神:“我们选择不说话,说话的话会不小心触到雷点,会提前触发组组黑化点。”

<黑化点是什么东西?>

<不清楚,还没玩到第四章,不了解>

我是大神:“这个黑化怎么说呢,是一个很重要的影响大结局的东西官方是这么解释的,具体为什么我就不清楚了。”

大神控制着角色进入蓝色房间的第二扇门,是一个很奇怪的走廊,一眼望去看不到尽头。控制角色一直往前走,中途会突然蹦出来一个奇奇怪怪的手会追着主人公。

我是大神:“这个时候的话我们进入走廊它就会出现,左右两边出现他出现了一个方向,我们就往反方向跑,不要停,一旦停下来被抓住直接没了。然后就这样一直会看到一个房间,我们直接进去就可以了。”

<哇,不愧是恐怖游戏鬼手都出现了>

<话说姐姐都出现了,弟弟为什么还没来?>

<应该在后期会出现吧?>

大神控制着主人公进入诡异走廊里的房间,里面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嘻哈镜,镜子里的主人公或笑,或哭,或怒,甚至无表情。


组组:“笑,哭,怒哪一个才是真实的?”


不管这些奇怪表情的镜子直接来到一个没有表情的主人公镜子面前,用斧头把镜子劈碎 。碎掉的镜子发出一声惨叫,一把红色的钥匙出现在碎裂的镜子中。

<好家伙,我刚刚玩的时候把那个会笑的镜子打碎,然后里面蹦出来一个主人公自己把我们主人公给干掉了……>

<如果看错镜子的话,里面的镜子人就会蹦出来把我们干掉,>

<就贼恶心 >

<我觉得还好吧?组组不是说了是真实的我们吗?立绘里的主人公的确是没有笑容表情。>

大神继续控制着主人公原路返回,这一次路上没有出现那些鬼手,等我们走出诡异的走廊会碰到一个很意外的人张昱,游戏动画也出现了。


张昱穿着洁白的连衣裙,光着脚丫子闭着眼睛做着祈祷的动作 。


组组:“张昱?”


找到照亮黑暗的那盏灯……它会指引你度过黑暗中的恐惧和孤独!把你带向充满希望的方向!

张昱并没有理组组而是对着主人公说话


张昱说完以后就离开,缓缓消失在黑暗之中,当主人公追上去时却发现什么都没有。


组组一脸迷茫的说:“奇怪为什么张昱不理我,还和你说了一些这么奇奇怪怪的无法理解的话?”

【……】


我是大神:“好的张昱小姐姐登场一瞬间,然后消失,非常令人无奈。”


<张昱粉原地炸裂>

<不是吧……张昱小姐姐,戏份这么少的吗?>

<好家伙,听说张昱会登场,却没想到戏份这么少总感觉白激动了个锤子>

<张昱小姐姐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不知道,不清楚,不明白>

<猫头鹰玖鸠:好家伙一问森不知!>

<诶,楼上这是什么梗?>

<不知道一不小心就打出了森不知⊙ω⊙>

<好像还挺有意思的,这个梗不错!>

<+1>


大神控制的主人公到达红色房间第二个,却在门口发现了金色钥匙,将钥匙交给组组让他先在外面的等着。

我是大神:“这里我开了几个存档,过一会儿组组对话框旁边会出现一个黑化值这个东西具体是干嘛的,我暂时不清楚,但应该会影响结局,所以我开了几个存档给你们展现不同的结局。 ”


<我特发?黑化值?>

<我的天呐,组组会黑化,这未免太……>

<我已经能想象到组组的结局了(T▽T)>

<不要瞎脑补,万一组组不会出事呢?>


我是大神:“其实吧,之前游戏公告上游戏公司说的是这个游戏只有三个结局,而且每个结局看起来都不是很好,但是其实它还有一个隐藏结局~”


<!! !>

<我靠,大神你怎么知道的?>

<这口大瓜震惊我!>

<我去大神什么身份啊?该不会是策划吧?>


我是大神从游戏电脑旁边的一大堆泡面箱里拿出一罐快乐肥宅水喝着说道:“其实我是这个游戏的创作者之一~”


<我草我草我草我草我草 !>

<牛皮牛皮大神这个大腿我的天!>

<大神你的大腿借我抱抱!!!>

<大神要女朋友不?身娇体软易推倒有点胡渣子的那种~>

<姨,楼上你把胡子剃剃在说话吧……囧>


大神没有回复评论而是进入红色二号房间,进入里面竟然是一个非常巨大的,但是空无一人的村庄,小N乔伊站在不远处看着主人公,小N手里举着弓箭对着主人公眼神中带着怜悯,乔伊一只手化成了利爪扑向主人公,大神控制着主人公进行躲闪,围着村庄的障碍物跑来阻止乔伊的靠近。操作流畅令人赏心悦目,小N手中的弓箭偶尔的时候差点射中主人公。


<这波秦王绕柱走,非常的奈斯!>

<手残表示很羡慕 >

<啊,我玩的时候小N射的超准,差点没把我弄成刺猬!>

<楼上有点惨,但是我想笑 >


大神控制着主人公来到村庄的镇中心火架子在乔一靠近主人公之前,拿起旁边的火炬点燃火架子。乔伊似乎非常惧怕火焰不敢靠近,但是小N的弓箭还是不会受到阻挠,这时候货架子旁边的一个房间外有一个1m8高度的镜子。

在小N五秒钟蓄力即将射出弓箭的时候用镜子通过太阳对准小N,小N手中的弓箭意外射出打到了在一旁的乔伊。大神用同样的方式来回三次乔伊死亡。


<好家伙痛击我的队友?>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想笑……>

<乔伊:“我亲爱的姐姐,求你射准点!”>

<小N:“对不起,我亲爱的弟弟,我手残!”>

<哈哈哈哈楼上两位你们两个是认真的吗?>


乔伊死亡游戏动画开启,小N不敢置信的看着自己手中的弓箭崩溃的抓着头发,流着眼泪吼着爬到乔伊的身边,手里捧着自己弟弟沾着血的脸。


小N疯魔的呼唤着弟弟:“乔伊?乔伊?乔伊!!你说说话呀,乔伊!”

小N眼神空洞:“为什么为什么我的弓箭会射中你?为什么你不躲开?”


主人公将天使和恶魔拼凑在一起的翅膀挂坠,放在了小N乔伊身旁。

正在这时火架子突然朝着小N乔伊那边倒,火焰吞噬了小N乔伊周围的物品,也即将吞噬他们但是小N像是根本没有看见一般死命的哭喊着乔伊。


天使的哭泣声回荡整个村庄黑夜笼罩世界——


【……对不起】


<完了,搞笑气氛瞬间没了……>

<小N声嘶力竭呼唤着乔伊的时候感觉我心跳抽疼,抽疼的!>

<奇怪图里的乔伊好像只有一个弓箭只射中了一次?>

<呃,不清楚>

<怎么办?我突然想把主人公干掉 !>

<原来有这样想法的不止我呀~>

<+1我们一起去把主人公干掉吧!!>

<+2!>

<……>

<+250!>


大神控制着主人公逃出房间门被关上后,火焰和哭泣声消失,就仿佛从来没有过刚刚发生的一切。

组组:“怎么啦,你的脸色看起来好差?”

就是跳出两个对话框

[回答并带组组进去看]   

[什么也不说带着组组离开]

我是大神:“我们要选第二个只要有一点黑化值,就不能触发神秘结局,选第一个必增加黑化值。”

大神控制着角色,带着组组离开第四层在红色和黑色的两边走廊的尽头有一扇黑色的通往第五层的通道。


用金色钥匙打开门走向那寂静无声的楼梯,组组突然说道

“黑暗的尽头有光明吗?”


【黑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挑战它的勇气和信念。】


组组听到主人公的这句话扬起了微笑:“那我一定要充满勇气和信念!”


走廊的中间一如既往的趴着一只白色的蓝眼睛的猫猫,熟悉悦耳的铃声带着主人公进入了回忆。



小N:“小N乔伊艾比埃米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家人!”

乔伊:“姐姐你说的都对。 ”


小N:“小N乔伊埃米艾比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哦!”

乔伊:“一定会的!”


小N:“埃米艾比……会不会离开小N乔伊?”

艾比埃米乔伊:“不会的!”


小N:“艾比埃米会死吗?”

乔伊:“……姐姐”


小N:“艾比埃米离开了……”

乔伊:“……”


小N癫狂的对着乔伊说:“去亡柩屋吧!把艾比埃米重新找回来!”

乔伊拥抱小N温柔的说:“我会一直陪在姐姐大人身边的。”


小N:“要是我了……乔伊会不会很伤心?”

乔伊:“我会拼尽全力不让姐姐受到伤害!”


小N:“等得到了愿望乔伊小N艾比埃米就能够重新在一起了~”

乔伊:“嗯!”


乔伊“姐姐……”

小N“嗯?”

乔伊“我想听你唱亡魂曲。”

小N疑惑“可是亡魂曲……是给过世的亡者唱的呀?”(不安)

乔伊轻声安慰的说:“姐姐的声音那么甜美唱出来的安魂曲一定充满了生命的气息……”

小N:“乔伊想听姐姐就唱!”


永远都不要停止微笑~

即使是在难过的时候~

因为笑容让神明着迷~

拥抱着死神向着死亡~


乔伊:“姐姐……抱歉了一口井如果死亡,我也会跟着逐渐消失……这是和魔女做的交易的代价。”


同死同生——


画面的最后是一个镜子的两面,左边是小N乔伊艾比埃米躺在雪白的花丛中蓝天白云面带着微笑,右边是一望无际的火焰只有小N自己一个人,黑色的十字架砸碎了天使的纯洁与美好。

悲伤的亡魂曲歌声回荡着——

当血流淌过身体,是谁在低吟浅唱那段无奈。


我是大神:“真没想到乔伊和一口井竟然还有关联真是有意思~”


<啊,还是好虐呀!(இωஇ )>

<唉,我都快要被虐习惯了……>

<玩这个游戏简直像是自虐>

<到最后竟然只有小N一个人?>

<所以之前一直陪在小N身边的那个是鬼魂?>

<我觉得更像是为了保护姐姐而存在的执念体>

<大神不是游戏创作者之一吗?为什么会不知道剧情?>


我是大神:“哎,你们不知道吗?我这个创作者之一是用来当摆设的~”


<好家伙,我直接好家伙!>

<这叫啥,这叫空架子~>


我是大神:“我也只知道一些部分剧情详细的我也不清楚,只能继续玩下去喽~”


<好家伙,我一定要玩的比大神快然后给大神剧透!>

<楼上好损,不过我喜欢!>

<楼上两位后山的笋都被你们夺完了吗?>


评论(24)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