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腐

社畜

(8)默伶——森中人线

一片漆黑中出现了亮光,奇奇怪怪的封闭式房间,主人公一脸懵逼的从昏迷中醒来,被关在了这里。

我是大神:“之前剧情属于上半篇现在是下半篇,剧情有一点联系,更重要的是现在又是一个密室解谜逃亡剧情。”

<我去这这一层有点长啊>

<主人公被雷电击中,竟然没死福大命大,不愧是有着主角光环的保佑>

大神操控主人公进行探索,探索之中,意外的触发了陷阱墙面开始说小主人公即将被压扁,大神从背包中使用相机在墙面拍了个照,照片中出现了一扇门。而在密室的现实中也出现了一扇门,大神赶紧抽空主人公打开门,逃出了密室却又来到了另一个密室。

这间的密室里面全都是水,主人公直接落到了水里面水的下方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螺旋桨并且慢慢的上升,如果不能逃出就会被螺旋桨切成碎肉。

<我想起来家里的绞肉机>

<把肉煮熟再拿出两个面包把肉夹在中间,肉夹馍完成啦~>

<我靠,你们这……口味好重啊>

大神再一次拿出相机对着墙面拍一个照,照片中出现了一个拉闸,现实中也出现了拉闸大神拉起拉闸,螺旋桨在即将靠近主人公的时候停了下来,周围的水也慢慢的被排除,在密室的下方出现了一个出口。

主人公进入出口刚一出来就被一个人一拳揍飞,那是一个少年蓝色的眼睛头上带着绿色的带羽毛的帽子,脖子上挂着白色的围巾面无表情的盯着我们的主人公。


<正太少年,我可以!!!>

<这一身的绿居然穿出了我穿不起的样子 >

<好漂亮好可爱,好想抱一抱!>

少年再一次握着拳头冲了过来,大神操控主人公进行躲闪,并且时不时的用照相机闪对方的眼睛,阻挠对方的移动速度。

就这样两人你追我赶又进入了一个奇怪的密室,大神对着墙面就是一拍,然后出现了一个奇怪的按钮。

在少年进来的一瞬间大神控制主人公点击了按钮,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锤子把白色围巾,少年击飞。

<啊,主人公你大爷的!!>

<这一下好疼啊,我好心疼嘤嘤!>

<妈妈粉直接原地爆炸>

但是少年被击飞以后竟然又顽强地站了起来,并且眼神更加可怕的盯着我们的主人公,主人公再次进行逃离。随后来的一个周围墙面有一个圆孔的房间里,利用照相机再一次布置陷阱,在少年进来的一瞬间,大神并没有赶紧按按钮而是在即将靠近我们主人公的一刹那启动了按钮。

<啊,实在是太坚强啦!>

<站起来呀,干掉主人公!>

<楼上你这话是认真的吗?😂>

瞬间一个尖锐的巨刺刺穿了少年的胸膛,少年吐出一口鲜血将白色的围巾染成了红色 ,紧握的拳头,无力的垂了下来最后失去了生命 。

■■■颤抖着双手:“默伶……”

突然周围的一切开始分解墙面开始消失变得透明,少年也跟着一起消失了。

<心跳瞬间停止——>

<啊啊啊啊啊!>

<可我我失恋啦!!!有一次失恋了,主人公我跟你不共戴天!>

<这出场时间外面太短啦,我要投诉!>

周围变成了一望无际的海,主人公站在这一望无际的海边小屋边缘,海边小屋子看样子非常的狭小给人一种窒息的感觉,只是一个看起来非常小的小岛光屋子就占了小岛的一半。

<这个湖水竟然是紫色的有点好看>

<这是直接被困在一个这里是不是要找船逃走啊?>

<话说大神好像突然安静了?>

<的确大神怎么不说话呀?>

<大神你在吗,回个话呀!>

<???>

我的大神:“突然不想说话了,你们就看着我玩得了~”

<好家伙,大神我以为你出事了,差点就报警了。>

<大神,不要开玩笑呀这样我们会担心的。>


大神面无表情的看着屏幕上面的游戏画面还有上面时不时蹦出来的弹幕,平静的喝了一口汽水。


大神操控着主人公探索了房间,房间里面乱糟糟的啤酒瓶,已经被吃过的烤串签子。主人公探索了一番找到了找到了一张纸条,还有一个很锋利的刺刀。

主人公查看了纸条,上面的字迹看起来凌乱纸上的折皱很严重,看样子被放了很久。


“人不做出牺牲的话就什么也得不到,为了得到什么东西的话就必须付出同等的代价,那时候的我们相信这就是这个世界的真实。”


再次进行探索,会在角落里得到一只可爱的白色仓鼠被关在笼里,看样子非常的可爱。

<这只仓鼠的立绘画的好可爱呀!>

<突然想养只仓鼠了~>

大神操控着主人公来到了海边,平静的海面没有一丝波澜指数的大海美得有一种不真实感。主人公将小仓鼠放在了外面让他自己跑动,大神则操控着主人公来到了房子的二楼二楼有一大堆的书,进行探索之中能得到一张照片。

两个一模一样的黑发少年各自举起自己的左右手对着相机比了个中指,嘴角还挂着邪魅的笑容。

照片的背面还写了字但是字却是红色的,看起来有一点点的诡异。

“星辰大海是你的归宿,不允许任何人染指”


<上面的照片是预告片里的没有名字的帅哥!>

<哇,看上去好嚣张啊,还比着中指>

<两位少年,我看你俩骨骼惊奇,是否要成为我校的校霸~>

<楼上你好秀啊 (*≧▽≦) >


最后大神操控主人公来到窗户边并且自动开启了动画看到了小仓鼠,小仓鼠一步一步慢慢的爬到了海边在碰到海水的一瞬间,突然出现了跟照片上其中一个特别像的少年戴着头巾,黑色星星。

■■■不自觉的说出来:“森中人?”

森中人并没有发现我们的主人公,而是面无表情走到仓鼠的旁边高高举起手中的大锤子。


<森中人原来帅气小哥哥的名字叫这个,等等 小哥哥,你要干嘛?!Σ( ° △ °|||)︴>

<啊,小仓鼠你死的好惨呀!!(๑ १д१)>

<这也太狠心了吧?>

<突然想要粉转路……>

<够帅气,够狠心,我喜欢!>


主人公瞪大眼睛眼神中带着恐惧,以及不敢置信。

森中人拖着锤子面无表情的慢慢离开,在走之前似乎瞄了一眼,房间二楼。

大神飞快的操控主人公将二楼房门锁上,随后在一个老鼠洞里找到了一个打火机,点燃其中一排的书架。二楼的房门传来砰砰砰的声音并且越来越激烈,马上房门就会被捶碎。

随后右上角出现了十秒倒计时,大神操控主人公来到窗户边把窗户打开,十秒时间刚刚好房间的门被破开。森中人眼神凶恶,带着疯狂还有满满的恶意盯着我们的主人公,这时大火已经侵袭了一半。

操控主人公跳窗逃离,摔在了外面的草从上,这时房子突然倒塌大火以不可阻挡之势侵蚀整个小岛。


<主人公纵火可是要坐牢的>

<森中人一言不合就捶门,锤人,锤仓鼠 >

<锤子好重的样子不知道卖了能有多少钱>

<楼上你干脆出去捡瓶子得了还能得个几毛钱买包辣条>


大神控制主人公利用相机,对着大海拍了个照,照片中出现了你一条长长的桥,桥的尽头有一扇白色的门。主人公刚踩到桥上一道雷从天而降打到了主人公旁边的树,大树直接被劈成了灰。

在主人公的身后森中人握着雷神之锤身上衣服已经被烧的满身是灰,破了一点。

大神赶紧操控主人公快速向着那扇门靠近,并且躲避从天而降的雷电,森中人在身后紧追不舍,大神利用骚气的相机在每次快靠近的时候就是一拍。然后对方的速度就被降低,并且停顿了两秒,就这样进行拉锯战。


<诶,打不着就是玩~>

<开心就完事儿了!>


主人公终于到达了那扇门,游戏动画开启,主人公想要去触碰门把手,但是在即将碰到门的时候那扇门竟然被穿了过去。森中人已经靠近了我们的主人公举起手中的锤子就像是要把我们的主人公脑袋锤出花,主人公赶紧进行闪避。

雷神之锤锤过的地方直接被砸出了一个大坑,主人公拿出斧头,对着脚下的木头突然砸下去。森中人所在的位置突然就崩塌了,原来森中人站着的那一圈以及被他的雷电劈过了好几下,然后他自己又砸穿了一大半,现在主人公这一斧头下去直接散架。

森中人在即将落下的一瞬间抓住了边缘,主人公却不会再给他机会,在森中人上来的瞬间就给了他致命一击,紫色瞳孔的倒影中主人公手中高举起的刺刀,刺穿了森中人的胸膛。

森中人最后被刺刀刺穿了胸膛冲击力的作用下,掉入了大海之中。紫色的海水被红色染红,带着莫名的凄凉与孤独。

主人公呆呆地站在桥上眼神呆愣的看着被血水染红的大海,身上的白色的衣服本来就又脏又破现在更是被鲜血染红了一大片。


<不知道为什么森中人那双眼睛真的好漂亮>

<没错就像是紫色天空上的星辰>

<这么帅气的小哥又没了(ㄒoㄒ) >

<《星座守护神攻略》?No是《帅哥美女都得死攻略》>

<不知道为啥我有点赞同楼上>

<哇,这主人公的衣服从白色变成红色有点可怜啊,都没法儿洗>

<主人公粉表示,我可以给他洗衣服!>



主人公打开那扇门进入其中, 再次回到了那个阶梯吃,发现那里已经没有了组组的身影。

大神继续操控主人公向上走到了一半再次见到了猫猫,熟悉的悦耳的铃声下进入回忆。


『我叫默伶,我曾经是一名……是什么?好像跟卡米尔有关?』

『是守护神?』

『好像不是,我以前是做什么的?有点忘记了……算了,大概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重要的是海盗团。』

『我来到这里的目的是为了复活我的一个很重要的人』

『跟随雷狮建立起的雷狮海盗团,我们的团员威震四方,听闻我们的名字都瑟瑟发抖。』

『我在海盗团中有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他喜欢吃甜甜的东西,他有一个黑黑的头发戴着一个可爱的帽子,有一双美丽的蓝色眼睛。』

『他不常笑,但是一笑就非常好看!』


『亡柩屋是一个能让我们实现不可实现之愿的地方,但是他的胜利条件非常的对我们不利,以及那个对我们的命运所掌控的人,连我们的命运都能掌控,要杀死他不容易。』

『在这里待的每一天似乎都与绝望距离更深一些,慢慢的受到影响。梅梅以前对于那个黑色的盒子并不是很在意,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似乎很在意那个黑箱子。』

『邵彤以前还是挺冷静的一个人现在变得暴躁无比,甚至有时候三四天都见不到人影不知道在干什么,但是每一次回来他的身体状况都非常不好。』

『大哥森中人越来越沉默每次都把自己关在湖边的屋里,连我都进不去……』

『我的理智正在被黑暗慢慢腐蚀,当我见到■■■的时候,恐怕我的理智已经消失的只有杀死他的本能了。』

『到那个时候被反杀的可能性更大,如此差劲的情况海盗船全体人员都得团灭,但是改变的契机非常渺小。』

『不过一切都没有那么容易结束,在他们没有达到目的之前一切都会重复,直到得到想得到的结局和答案。』

『我们的故事即便被掌握,也要在最后至少反抗一下』


『在故事的最后尽头,有我陪着你,直到永久。』

『或许我们的故事是被编造的,我们的相遇是被安排好的,但是中间的欢乐和美好不是假的,很高兴认识你卡米尔。』


默伶蜷缩在一个房间的角落里原本白色的围巾已经是一条红色的了,房间的墙面上全部贴满了海盗团还有卡米尔的照片,或笑或无表情。

在默伶躺着的背后的房间卡米尔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周围铺满了白色的小花儿。


『海盗团啊~海盗团~可爱的海盗团~』

『雷狮你个兔崽子,你和你的团员竟然挑担子不干了?』

『走的还真是干脆利索……』

『别让我找到你,不然我把你头都打歪!』

『等你回来我要把你的烤串全部吃光,我要把你的头巾系上可爱的蝴蝶结,我还要把你白色的头巾染成粉色。』


『哎……雷狮我想你了。』


『有点后悔来亡柩屋了失策,失策这完全就是个陷阱……』

『他们竟然连朋友都坑太过分了,尤其是■■■■看起来老实,没想到竟然是挖坑最深的那个!』

『得了,在这里的每一天,理智都在被侵蚀,也不知道他们的计划能不能成功,作为规则之一的我,也只能默默地看着你们嗨皮了~』

『……』

『可别让我失望啊……毕竟,我连默伶都没有把真相告诉他,不知真相的人们因为谎言而来到这里……想必每一天都很难熬吧。』

『对于控制自己的人生可不是那个所谓的作者,结局这种东西还是可以改变的吧!』

『还有那些所谓的围观者,把我们的人生当成打发时间的游戏那可未免太可笑了~』


『雷狮……我想躺在你的怀里,躺在你软乎乎的肚皮上,开心的吃着烤串顺便听你吐槽,那是我此生最美好的感受,我想永远都这样下去,可是没有机会了。』


森中人整个人都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之中,紫色的海水将他整个人都包围着,他的脸上带着笑容。

后面中有一只手似乎想要抓住它,但是森中人却沉入的越深,那只手的主人显现出的他的样貌跟森中人一模一样 。雷狮在抓住森中人一瞬间化成了紫色的荧光,森中人被一个紫色的大泡泡包围着安静的如同昏睡一般飘在大海之中。

评论(10)

热度(1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