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腐

社畜

(7)倒霉死勒——邵彤线

我是大神:“各位,我又回来了,想不到吧,哈哈哈!”

<???>

<大神你怎么突然出现了,是有什么重要的消息要跟我们说?>

<是不是第六章出来了马上就可以玩了!>

我是大神:“不是,游戏第六章对外还不可以玩,但是我可以玩~”

<……>

<我严重怀疑大神你是在跟我们炫耀!>

<完了我酸了呀……(இωஇ )>

我是大神开心的喝快乐肥宅水说道:“我可以提前把游戏发出来给你们看,过几天游戏第六章就会正式上线你们就可以玩了~”

<耶,太好了!!>

<不行,我还是有点酸大神你快点玩,我想了解后面剧情!>

<等等,我不想被剧透呀溜了,溜了>

<我去楼上一听要被剧透,马上就溜了,速度真快>

我是大神:“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开始游戏。”

主人公到达了第六层,第六层在主人公踏上最后一个阶梯,整个房间都发生了变化本来平平无奇的走廊变成了非常无序杂乱的街道,有老鼠在旁边横行。破旧乱放的箱子,不买了灰尘 的墙壁和楼道,很高很高的让人窒息的高楼,旁边还写了一个大牌子。

厄流区

组组脸色难看的,捂着鼻子说:“这里是什么地方啊,怎么这么杂乱,这里满大街还有一股垃圾场才有的怪味 ……”

■■■:“厄流区吧,牌子上写了。”

<厄流区是什么地方?现实中有这个地方吗?>

<拜托,这只是游戏现实中没有不过听名字看起来就不好>

<不过这地方看起来有点像是……一些生活非常恶劣的地区∠( ᐛ 」∠)_>

大神操控着主人公进行探索,杂乱的箱子里全都是垃圾,但是有时候却可以翻到绷带。杂乱的在空中漂浮的广告,旁边偶尔的时候会蹦出来一个大老鼠吓我们的组组一大跳。第六层整个看起来地图非常的大,有很多条岔路有。

偶尔的时候大神会在探索的时候得到一个特殊纸条,不过上面的纸条上可信度非常的底。

[黑暗的通道可以引领你走向正确哦~]

我是大神:“骗人的别信,看到这条纸条以后 如果出现了一个黑一个白两条路走白的,走黑的必死,而且是一个黑影弄死我们的非常难受 。”

<我勒个去大老鼠,我一脚一个!>

<南方的老鼠跟个耗子似的不能一脚一个……>

<楼上好秀啊 >

<纸条上的字儿是谁写的这么恶趣味?>

<就是,说不定我还真信到时候直接死掉>

<黑影?是斯巴达吗?>

<应该不是吧?>

我是大神继续进行探索再一次得到了特殊纸条。

[你一定要相信那个绿头发的少年他会带你离开哦~]

我是大神:“#%这个也别信,那个绿头发少年贼坏!那个绿头发少年会直接把我们带到一个黑不溜秋的地方还偷走我们的相机然后消失,然后我们的主人公就迷失在黑暗里了。”

<这个绿头发少年长得好看不?>

<哈哈哈哈楼上的只关注颜值>

<这纸条又骗人要反着理解才行>

<偷相机就过分了!>

<偷相机然后就被黑暗笼罩,又不能用相机的闪光照亮好策谋!>

<话说那个黑影到底是啥东西呀?>

<那个黑眼不会是一直在跟着我们主人公吧 >

<哇,细思极恐>


我是大神像是想起了什么说:“对了,我忘了说了,之后的关卡都不需要好感度,就可以开启回忆了。”

我是大神:“因为后面的人对我们的好感只有零,不会增长。”

<不知道为啥我听到不用好感度了却一点都不开心>

<有好感度至少证明他们爱过我们(இωஇ )>

<就非常的忧伤>

大神操控着主人公进行探索之后获得的纸条都按着内容的反话来理解,然后到达了楼道的尽头,看到了一个黑色小箱子。大神操控主人公靠近黑色箱子进行探索,但一靠近黑色箱子就直接开启了动画。

主人公还没碰到黑色箱子,周围就突先出现了十几个黑色的影子,有诡异的花瞳其他身体全部黑黑的长得一个样,像是一个人的影子。而那个吸引我们注意力的黑色箱子也消失不见,就像是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

组组不确定的说:“这些是……梅梅还是帕洛斯的?”

■■■:“?”

黑色影子却不管组组说的话而是逐渐靠近主人公两人,但就在这时,旁边出来了一声怒吼。

出现了一个头发乱糟糟的身上的衣服也没穿好 露着腹肌,眼神非常恐怖的男人。

组组惊讶地喊道:“邵彤!”

邵彤没理会组组生气的说:“梅梅别想着独吞猎物,他是我的!”

组组看着这样的邵彤双手颤了颤,失落的低下的头。

邵彤说完这句话,直接陷入了某种奇怪的状态,眼睛变得血红血红,脸上出现了一些纹路,随后就直接向我们的主人公冲了过来。

周围的那些黑色影子却全慢慢的退了下去,动画结束,大神赶紧操控着主人公进行逃离。大神操控的主人公在逃离的时候尽量找到正确的通道,偶尔出现岔路口,也是赶紧走向光明的那一个。

我是大神:“这个时候不要用相机的照相功能,因为没法闪瞎邵彤,这个时候的他无视闪光非常的强大触及必死,我们只能通过道路上的那些箱子来阻挠它的移动速度。”

<梅梅?!>

<大概是新角色吧>

<那个大高个的兄弟邵彤腹肌好棒啊~>

<楼上是个lsp!虽然我也觉得腹肌贼棒~>

<我说你们是想笑死我吗?>


通过一小段时间的追逐战,在走廊的尽头发现了一个房间门,大神操控主人公进入房间并且反锁了门。在门被关上的一瞬间,门外传来巨大的撞击声,主人公和组组吓得退后几步。

主人公组组躲进的房间是一个比较狭矮的杂物仓库,虽然小,但是有很多的柜子。门的尽头另一边还有一扇门,但是被锁起来了,必须找到钥匙。

我是大神:“我们必须在一分钟内找到钥匙,在右上角的一分钟计时到零之前,必须赶紧找到否则邵彤就会破门而入,把我们撕成碎片。”

我是大神:“对了,这个房间不能一个个往下搜因为里面有的时候会蹦出来一些陷阱把你困个十秒钟那太浪费时间了。”


<我去,游戏制作够狠啊,还放陷阱!>

<幸好看了大神的直播 >

<游戏制作,立志要把我们玩家坑死我们绝对不能如他所愿!>


大神操控主人公在这个狭窄的房间里时间跑到最后一个柜子从里面拿出生锈的铁钥匙,打开另一扇被关住的门然后再次把门反锁。

主人公和组组再一次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他们的面前出现了一个绿色头发的少年没有脸只有一片漆黑,穿着黑色的衣服,绿发少年示意他们赶紧跟着他走手里还拿着一个黑色箱子,大神直接操控主人公拿出匕首直接把绿发少年砍死。

绿发少年发出一声惨叫然后整个人消散,只留下了黑色的盒子。

<话说这个绿发少年是谁呀都没有脸的?>

<应该是之前纸条上提到的会骗人的绿发少年>

<看不清脸差评!>

<本来还挺期待的结果根本看不清脸,非常的伤心>

<邵彤到后面会不会追上来呀>

<肯定会追上来啦游戏老套路了>


主人公组组从邵彤的追杀还有狭窄的房子里逃了出来,来到了一个漆黑的诡异的拐角和小隧道。遇到了无脸的绿发少年并杀死了他,得到了黑色小箱子。

我是大神:“我们要操控主人公抱着小箱子,然后就随便乱走但是一定要小心突然窜出来的一些奇怪的机器人如果被那些机器人见到或者被红外线扫到,我们就被直接抓住然后游戏结束。”

<我操,机器人好多>

<搁这扫雷呢?>

<楼上扫雷的秀啊!>

<手残表示忧伤>

大神灵活的操控着主人公,躲过一个又一个小机器人的扫描,走了一会儿来到了一个圆形的像是港口一样的地方,前面还有一个飞船。

这时一只蓝色的蝴蝶出现无蝶的出现还伴随着张昱。


张昱闭着眼睛随着蝴蝶移动的轨迹移动身体追逐着蝴蝶。

“要把阳光散布到别人的心里,先得自己心里有阳光。”


组组跑到张昱面前盯着张昱颤抖的轻声叫唤着对方,但是张昱毫无反应。

组组不信邪的想要拽住张昱的手,却没想到自己的手却穿过了对方的身体,主人公和组组都吓了一大跳。张昱像是感受到了什么睁开了绿色的眼睛,但是却空洞无比。白色的连衣裙,裙角在所有人都没有发现的地方出现了黑色的污渍。


张昱皱了皱眉盯着蝴蝶说:“黑暗,就是赐给飞蛾扑向火的愿望,你是飞蛾吗?”


随后蝴蝶再一次飞走张昱也和蝴蝶一起消失不见。


组组呆愣的望着张昱离开的地方说道:“张昱看不见我是因为这只是一个他的投影吗?”

组组不信邪的说道:“那也不对呀……秦且歌他们就可以被人摸到呀?难道……是我的问题吗?”颤抖不安的说道

■■■:“不知道……但我会为你掌灯,一直陪在你的身边我们要一起离开这里并且找到真相,我相信你的朋友一定还是爱你的。”

组组红了眼眶重重的点了点头,但是心里还是倍感哀伤和委屈。


<啊啊啊啊啊张昱小姐姐又登场了,好幸福,好幸福!>

<我有点奇怪,总感觉……张昱好像和我们刚开始见到的时候有一点点不一样?>

<呃是有一点点违和感,是不是游戏公司人设写崩了?>

<拜托,人家就是公司又不是傻子这肯定是伏笔,我觉得后期肯定要刀!>

<楼上要是毒奶毒中了我第一个先把你开刀!>


游戏动画结束主人公靠近飞船,飞船的远方似乎一望无际通向自由的世界,大神操控主人公坐上飞船和组组一起准备离开。

但是游戏动画插入黑暗之中涌现出了无数个之前出现的黑色影子,而在阴影中出现了一个特殊的人正是在不久,在吃饭的大厅里见过的倒霉死勒只不过现在对方的表情略显诡异。


倒霉死勒玩味的看着我们的主人脸上带着笑容:“你这是准备到哪里去呀■■■?”

暗黑使者像是鬼魂一样扑向主人公,像是要把他们拽入深渊一样。

组组大声的喊着:“梅梅!!!”

组组喊叫声在空旷的港口上显得尤为明显,但是倒霉死勒毫无反应,就像根本看不见也听不见一样。


<组组一声吼吓得我吓得我一激灵>

<把音乐调到了最大的耳机党,表示很忧伤耳朵出血了!!!>

<楼上好惨,但是我想笑>

<唉,果然不能开弹幕要是开了,弹幕气氛全毁了,好好的一股带着虐虐的气息,结果你们这些弹幕瞬间把气氛搞没了,弄得有点沙雕>


我是大神:“这里要小心了,步骤绝对不可以错,有一点点不对就会死掉。”

<完了完了,手残最讨厌的!>

<梅梅和倒霉死勒竟然是一个人?!>

<有两个名字其实也没什么>

<期待后续!>

大神操控主人公在飞船里找出了能源石,还找到了燃火物品在无数的暗黑使者靠近之前,把能源石点燃并扔了出去。巨大的爆炸响彻整个飞船港口,很多的暗影使者都被炸死但是倒霉死勒并没有是因为他离得远。

倒霉死勒懒洋洋的看着我们的主人公:“想把你杀死还真是有些不容易。”

大神操控主人公用剩下的能源石点燃并扔向倒霉死勒,组组则是操控飞船躲避暗黑使者的攻击。

通过大神无敌的躲闪操作炸了,倒霉死勒好几次终于只剩下最后一次了,大神操控主人公把一个能源石放进了一个和之前从绿发少年手里得到的箱子特别像的一个箱子里,这个箱子就在控制台下面的柜子里,点燃能源石抛向了倒霉死勒那边。

我是大神:“这里有一个很恶心的陷阱如果你们要打通,除了疯狂的其他结局的话就绝对不可以把能源石放到我们从绿发少年手里得到的那个箱子里,不然无论到后面如何变动都只能通向疯狂Be结局。”

<疯狂结局是怎样的呀?>

<大概率90%不是好的,听名字就可以听出来>

<看样子是个坑>

在大神将箱子抛向倒霉死了以后游戏动画开启了。

组组一边操控飞船进行躲避一边恨铁不成钢的吼道:“梅梅快点住手!清醒过来呀!”

主人公将箱子抛向了倒霉死勒,倒霉死勒本来在一大群暗黑使者后面运筹帷幄,但是黑色箱子的出现让他瞬间瞳孔微缩。

主人公再一次点燃一个能源石抛向黑色箱子,倒霉死勒直接想都没想的直接冲了过去,扑向箱子并且把即将接近箱子的能源石击飞到了主人公所在的飞船边,巨大的飞船把主人公所在的飞船击落在地。

组组直接被巨大的冲击震晕昏倒在了控制台里,主人公也是在非常里面被震得咳嗽,并且被撞的摇摇晃晃的。

倒霉死勒仔细的检查黑色箱子是否完好对,发现这不是他的箱子,但是已经来不及了,箱子瞬间爆炸倒霉死勒直接被炸飞,身上出现了无数的伤口。

<啊啊啊啊啊!>

<白发美人有没了我心痛啊!>

<制作组有本事你给我留下一个白发美人!>

<太过分啦,才登场一小会儿就没啦>

<组组好惨直接晕了>

倒霉死勒趴在地上起不来,还吐了一地的血。主人公摇摇晃晃的从飞船里面出来,手里拿着能源石和点燃器。

倒霉死勒自嘲的擦了擦嘴角的血说:“呵呵……哈哈哈一不小心着了道真是失策啊……”

■■■:“……对不起”

倒霉死勒眼神中带着讽刺:“对不起 ?这句话从你嘴里出来还真是一点诚意都没有啊,你应该已经回忆起了一点吧?”

■■■:“……”

倒霉死勒捂着身上流血的伤口:“没能把你杀死实在是太可惜了,但是没关系还有邵彤默伶老大他们,你还能坚持到什么时候呢~”

倒霉死勒没有在说话,而是闭上眼睛接受死亡似乎他已经完全知道自己没有活路了,但是却一点也不在乎。

主人公把能源时点燃抛向倒霉死勒,巨大的爆炸声再一次响彻整个港口倒霉死勒被炸得什么都不剩了。

<回忆?回忆起什么,主人公失忆啦?>

<我擦主人公不是迷路了吗,怎么又出来一个失忆梗?>

<这剧情搞得我一脸懵逼>

<哇哦,邵彤,默伶,老大,邵彤是之前那个露腹肌的兄弟,另外两个是新角色吗?好期待!>

<嘤嘤嘤梅梅直接被炸了,我心好痛!>

<楼上嘤嘤怪我一拳一个!>

<我突然发现其实每个角色对死一点都不是很在意……>

<楼上你在开玩笑?怎么可能会有人不把身子当一回事呢。>

<只是感觉啦~>


回忆


刚解决完倒霉死勒,正当我们的主人公以为可以休息一会儿的时候,邵彤站在高高的一个飞船上再次出现。

邵彤居高临下眼神凶恶的说:“去死吧!去给梅梅陪葬吧!”

主人公想要逃离,但是力量上的差距实在太大,尤其是刚从倒霉死勒手里活下来。邵彤一拳把主人公揍飞,主人公直接倒地起不来,邵彤一步步向我们的主人公靠近,并且露出可怕的利爪仿佛下一秒就可以把我们撕成碎片。

慌乱之中主人公的手碰到了之前从绿发少年那里得到的箱子,赶紧打开箱子,里面放着一瓶药水,还有一串大珠子项链。

我是大神操控主人公在邵彤快要靠近的时候,把药水撒向了对方,邵彤被药水撒的猝不及防用水很特殊,似乎可以让人致盲。邵彤捂着眼睛生气的怒吼,大神控制主人公趁其不注意将邵彤推下了飞船港口边缘下方。

<卧槽,这要是被抓住肯定撕成两半>

<简直像野兽一样>

<但是还是好帅啊!!>

<+1>

游戏动画开启邵彤掉下了无尽的深渊,港口的下面一望无际深不见底,看起来恐怖极了。


<我操,直接被阴死了?!>

<主人公又一次害死了我的老公(இωஇ )>

<楼上脸挺大>


主人公颤颤巍巍的走到之前包括的飞船边,从里面把我们的组组拉了出来,还意外的在飞船里竟然找到了金色钥匙。

主人公扶着组组艰难的走过黑暗的道路找到了一扇大门,用金色的钥匙打开门准备前往下一层但是没想到一打开门,门前就站着白毛蓝瞳头顶光环的猫猫。

随着一阵悦耳的铃声响起我们的主人公进入了回忆。


『我们是宇宙第一的雷狮海盗团!』

『帕洛斯,佩利,卡米尔,雷狮』

『没有任何人能阻挡我们宇宙海盗前进的道路』

『我们是用笑容编造谎言的骗徒,骗徒的生命,止于一场绚丽的烟火~』

『帕洛斯烟火的生命很短但我希望能够用火药继续点燃你的生命』

『世界很乱,需要宁静而我却不是安静的人。』


『■■■真是个傻子加奇怪的人,明明都已经被黑暗浸泡根本爬不出来了竟然还在因为一个奇怪的原因执着不肯放弃。』

『但是那一丝光明太微弱了随时都会被浇灭』

『没能杀死祂还真是可惜~』

『死并不是什么特别的事, 不管何时,我都已经接受了这个结果。』

『帕洛斯,我来找你了……烟火很美只是我不太喜欢』


——

『雷狮海盗团一定会一直存在的!』

『我会像佩利一样守护它,一直一直!』

『我发了疯的去守护,我发了疯的去寻找。』

『一切会威胁到海盗团的存在,全部毁灭撕碎!』

『……』

『老大默伶……我和梅梅好像要失约了?』

『真不甘心』

『如果有机会,本大爷绝对,绝对不会失去……』


最后的画面是一片星河宇宙,八道人影只有四个人身上有颜色,其他人黑乎乎的。倒霉死勒闭着眼睛紧紧抱着箱子,在他的身后是帕洛斯面带苦笑的盯着他的后背。邵彤盘着腿闭着眼睛,手上握着黑色珠子项链,他的背后则靠着佩利。


<雷狮海盗团看上去好牛逼!>

<看到这个画面突然好心酸(?>

<等等主人公是不是出问题啦?什么浸泡在黑暗?>

<不晓得继续看下去得了>

回忆结束猫咪再次消失主人公站在发光的玻璃阶梯上,身后一片黑暗,没有退路。往前的道路有一扇白色的门,似乎只要到达那里就可以逃出生天。

主人公扶着组组准备进入大道门,但是一到闪电突然袭来,主人公被雷电直接击中。组组没了支撑,倒在了阶梯上,而主人公直接坠下了楼梯坠入黑暗。


<突然觉得主人公好惨╮(‵▽′)╭>

<不是在挨打勒路上就是在被挨打哈哈哈哈>

<这仇恨值杠杠的>

<要不是我们是以主人公的视角,看到的画面差点以为他是个反派干了啥人神共愤的事>

<组组大宝贝被留在了阶梯上跟我们的主人公分开了后面剧情又是咋样的呢?>

评论(30)

热度(1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